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学生工作

通讯员:高嵩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7审稿:杜勇

5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会,专题部署近期重点学生工作。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学工系统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强化落实,勇于担当,切实完成好近期各项重点学生工作任务。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杜勇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征兵动员、大学生资助、共青团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管理学院和伯明翰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家校联动机制构建作典型案例交流。

唐敏强调,学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不能松懈,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并就近期各项重点学生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勇于担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维护好学生的安全稳定。二是要把握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列入省级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契机,落实示范中心各项建设要求,加大二级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质量。三是大力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宣传、教育、引导力度,营造崇军报国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好各项惠兵政策和激励政策。四是继续保持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好传统、好做法,在资助工作的规范化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学校资助工作的师生满意度。五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结合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在毕业生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应届毕业生入伍比例。六是要深入做好近期“创青春”、“正大杯”等创新创业大赛的赛事准备工作,做好参赛师生的服务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同时举行了2019年辅导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唐敏为本年度7项辅导员工作室立项负责人授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