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筹办工作扎实开展

通讯员:丁英英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6审稿:高建勋

5月15日上午,我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暨纺织与材料国际学术会议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各单位要高质量做好论坛筹办工作,办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论坛。副校长姜明华主持会议,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科办)、学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国际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相关二级院部负责人以及论坛一对一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暨纺织与材料国际学术会议将于5月27日—28日在我校阳光校区崇实楼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27日会议代表报到,28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及大会交流发言,下午在各二级学院设立分论坛,并举行闭幕式。届时将有英国纺织学会、湖北省纺织工程学会等学会领导,专家学者等,海外青年博士与会,党委书记韦一良、校长彭育园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开展,成立了校、院两级工作专班,充分摸清底数、对接论坛需求,制订完善了会务、宣传、交通、住宿等多项工作方案,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介绍了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前期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人事处副处长张莎莎介绍了2019年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的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福利待遇。中国教育在线华中区区域主编张敏对筹备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分论坛负责人介绍了分论坛的工作安排、工作规划,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

韦一良指出,此次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是一次学术交流的平台,海内外学者可以针对前沿学科开展交流和学习,对学校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举办论坛也是展示学校学科实力,促进海内外、校内外学者之间沟通交流的窗口,可以向同行、专家、学者展示我校特色,让他们了解纺大、认识纺大、爱上纺大。韦一良还就论坛的筹备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做好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务实高效;二是各学院要细化接待流程,落实接待人员安排,确保精准对接;三是要展示论坛的成果,充分发挥论坛的桥梁纽带和人才引进的积极作用。

姜明华总结讲话强调,此次论坛的筹备要做到高站位、高质量、高效率,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无缝对接。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积极沟通协作,从细节入手,推进落实,确保我校首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暨纺织与材料国际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