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

通讯员:科技处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5审稿:冯军

5月14日,2019年第三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文件,布置了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及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申报筹划工作。

接下来,科技处负责人从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国家级项目的跟踪、科技奖励的申报、科研财务助理的工作、产学研的推进以及督促科研项目的结题、鉴定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强调各项工作要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科技处与院部间的沟通交流,共同助推科技工作快速发展。

刘在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信息量大,内容非常重要,各院部科研负责人会后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协同院部班子共同商讨将各项工作落实抓好。同时就做好工作落实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学习,策划好科技工作。本次会议传达的上级文件要及时传达,加强学习和思考,结合实际策划好本学院的科技工作;二是尽心履责,抓好近期的科研工作。现阶段进入了教学、科研任务较重的繁忙期,各院部、各平台要做好协调,认真抓落实。在申报的项目、奖项和参展上,要动员好、组织好、设计好、谋划好;对报出的项目要“紧盯”;在产学研推进工作上要“加速”;在平台管理上做好“爬坡”、“过坎”的准备,要使平台成为科技创新的基地,成为老师们成果孵化的载体;三是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保质保量完成科研项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