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致函感谢我校人才扶贫工作

通讯员:张莎莎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4审稿:高建勋

近日,我校收到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为“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大别山连片贫困地区”活动提供的帮助以及高层次人才助力精准扶贫作出的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3月中旬,人事处接到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扶贫推广活动的通知后,针对企业研究项目和方向,迅速在相关院部开展广泛动员和宣传,得到了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经过联系、对接、洽谈,共组织材料学院、环境学院、纺织学院、电气学院共14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专家教授深入大别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麻城市、英山县、罗田县相关企业对接合作,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攻关、项目合作等,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引导高层次人才深入大别山连片贫困地区开展科技扶贫服务,为革命老区脱贫致富、产业升级贡献力量。4月24日至26日,“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大别山连片贫困地区”活动在麻城隆重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38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126位专家教授齐聚麻城,聚焦麻城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了系列双向推介,并达成系列深度合作。环境学院李进平副院长等专家表示,此行受益良多,既明确了研究方向,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鼓励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深入到企业、社区、农村基层单位开展服务和合作,通过组织高层次人才深入贫困地区开展科技扶贫服务,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产学研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反响和示范效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