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9-05-10审稿:周闰禄

5月9日上午,副校长唐敏主持召开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研究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及毕业典礼等相关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相关负责人对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毕业典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档案派遣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统一了意见。

唐敏总结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既是常规工作,也是重要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吸收会议意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唐敏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大学毕业是学生人生中重要的时间节点,各单位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避免因为是常规工作而思想松懈,要积极应对今年毕业工作所面的新要求、新情况、新变化,平稳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强统筹,狠抓细节。相关责任单位、各二级学院要针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和具体工作强化统筹,对毕业典礼、毕业季活动、各项证件发放和材料收集整理等细节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是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当前,国家对征兵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将学生参军入伍与就业工作相结合,积极鼓励、支持、教育、引导毕业生参军入伍。四是热情做好帮扶工作。各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意识。要重点关注各类特殊学生群体,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有效做好各方面帮扶工作,确保安全、文明、高效、有序完成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