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研讨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

通讯员:古江波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8审稿:刘欣

4月24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专题研讨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领导刘在洲、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结合分管工作,对学科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明确要求。

9742

学科办负责人李相朋汇报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基本框架及核心内容。学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学科方向、团队、平台、项目、成果等五要素,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学科建设与管理提出了中肯意见和修改建议。

刘在洲、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分别就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管理、激发学科发展内生动力、强化学科团队建设进行了指导,从加强顶层设计、健全统筹协调机制、聚焦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严格考核制度等方面对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育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科建设办公室的人事安排,并就进一步发挥学科办职能、深化学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科办要承担总览学科建设全局的职责,加强统筹协调,使学科建设有抓手,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以学科建设管理制度建设为契机,围绕激发师生学术活力、强化责任落实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完善学校学科建设的理念与思路;要理顺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加强学科建设资源统筹,切实推动学校学科提质进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