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健身操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通讯员:陈茜茜 汪伦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6审稿:段薇静

四月芳菲,青春律动。4月25日下午,“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律动纺大”第八届纺大健身操比赛在我校阳光校区田径运动场如期举行,来自阳光、南湖16个学院的1000多名健身操队员们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嘉宾出席比赛,数千名师生到场观看助威。

比赛开始,参赛队伍在时尚动感的音乐中依次上场,他们独具特色的表演和整齐划一的动作,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今年是建国70周年,很多学院纷纷以红色主题向祖国献礼,会计学院的红旗飘扬让人过目不忘,管理学院的红鼓齐奏惊艳全场,还有电子电气学院的五星红旗造型、机械学院的汉唐盛世主题等等都十分具有特色。最后,传统表演项目千人健身操集体表演,再一次震撼全场。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管理学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艺术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经济学院、数计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外语学院、环境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现代纺织学院获得三等奖,服装学院、纺织学院、传媒学院、伯明翰学院获得优秀奖。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纺大健身操陪伴我校学生,已经走过了八个年头,为强健学生体魄,丰富第二课堂,增进同学情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健身操比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祖国70华诞献礼,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朝气和爱国情怀。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同学们通过比赛收获了成绩,也收获了美好的青春记忆。

〖图片〗纺大健身操精彩速览:

开幕式

undefined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传媒学院

经济学院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undefined

外国语学院

服装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现代纺织学院

千人集体表演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