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教学新作为】学校启动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工作

通讯员:周玉艳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22审稿:杜勇

编者按: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年,全校师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学期以来,学校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迅疾投入教育教学一线,以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真抓实干的行动,抓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为此,本网特开辟【教育教学新作为】专栏,持续刊发各单位、特别是基层一线思考和好的做法,以资砥砺借鉴。本期刊发:学校启动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工作。

2019年3月,学校启动了首批辅导员工作室的立项建设工作。经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的严格筛选,7个工作室将获批立项。

近日,辅导员工作室申报评审会上,各学院推荐的13项辅导员工作室涉及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危机干预和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各个方面。各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从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前期工作基础、实施计划和预计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学校启动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作为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高的有力抓手,逐渐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等方面落细落实、做精做强,深入推进辅导员工作项目化和品牌化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