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17审稿:王燕

4月17日下午,学校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在行政楼115举行,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招就处、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运平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王燕就2019年各学院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方案、招生宣传宣讲团工作要求、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就业创业指导及基层就业服务月、二级学院创新创业苗圃建设等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解读。

黄运平对招生宣传、咨询和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做好服务,重点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就业数据的核查,全面做好最后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得到圆满完成;二是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重点做好各区域的宣传和咨询工作,全方位做实招生宣传渠道成效,多视角拓宽招生宣传覆盖范围,有重点、针对性加大招生宣传,充分发挥各二级院部的主动积极性,形成“1+N”的招生宣传覆盖面,为2019年招生录取做好前期铺垫,圆满完成招生各项任务。

彭育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面对当前的教育改革大背景,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将招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成立工作专班,发挥学院优势,积极促进全员招生、全员就业;要重点抓好就业数据的监督和核查,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的要求做好周报工作,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做到质量、数量齐抓共管。二是要正确认清目前的招生形势,增强招生宣传意识,要不断了解新常态、新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从观念上更加适应、认识上更加到位、能力上更加提高,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招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要校院合力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将宣传触角深入到生源中学,开展精准宣传,甚至落实到年级、班级和学生。四是要立足人才培养,完善招生就业联动机制,牢固树立教育教学的中心地位,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且在专业建设上挖掘潜力,突出亮点,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将优秀学生和人才培养成果作为宣传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打好2019年招生就业“攻坚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