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再捐树扮美纺大校园

通讯员:苗淑贤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08审稿:李国勇

近日,纺织机械93级校友张定宏捐资建造环湖绿道竣工在即,学校校友办发出了沿湖缓坡需要种植柳树的号召,广大校友积极踊跃表示要支持母校建设,回家种树,留下念想。

化工学院染整911班校友熊厚今,慷慨捐赠直径10公分垂柳212棵,直径12公分以上栾树100棵,直径10公分三角枫40棵,以及小冬青55棵。副校长罗锦银多次现场指导,后勤集团和基建处克服了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将这些树木在清明小长假之前全部栽种到位。

今年春季,学校教师、校友共捐赠树苗3000棵,树木407棵,其中含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珙桐树,以及世界上公认濒临灭绝的天然珍稀抗癌植物红豆杉,紫玉兰、银杏、栾树、垂柳、三角枫、冬青、桂花、红叶石楠等十几种,为校园绿化、美化再添美景。

编辑:王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