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贺信

通讯员:曹敏娜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02审稿:杜勇

日前,我校收到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来的贺信,祝贺我校获得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肖可欣同学事迹在2月25日的《人民日报》上刊登。这既是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我校人才培养和资助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大纺大学子的深切关爱和巨大鼓舞。

2月25日,《人民日报》在18、19版刊登了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化工学院轻化11501班肖可欣同学作为我省3名代表、也是全国约5万名获奖学生代表之一,入选名录。名录中的100名学生,是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肖可欣同学现为湖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学员,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是纺大学子的优秀代表。

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中级别最高、荣誉性最强、激励引导作用明显的资助项目,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一直以来,我校不断以国家奖学金作为重要依托和载体之一,深挖资助育人功能,强化资助育人实效,着力打通资助、资智、资志的全方位“服务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获得“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荣誉称号。学校将以肖可欣同学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为契机,引导和鼓励纺大学子向优秀学生代表学习,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工作,激励广大学子逐梦青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