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通讯员:统战部来源: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4-01审稿:吴吉喜

3月27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代表,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主持。

吴吉喜通报了2019年统战部工作计划,详细向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介绍了未来一年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各位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代表结合自己的党派,群团的工作计划,为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刘在洲代表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明确了2019年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的工作重点,并希望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他对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人心,把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落实好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二是要凝共识,增强党外知识分子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引导;三是要促发展,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新时代,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信任和用好党外知识分子。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