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2019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通讯员:人事处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5审稿:高建勋

3月25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举行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专任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考察环节人员见面会,标志着历时近3个月的招聘考试工作告一段落,即将进入考察环节。副校长姜明华参加会议并致辞,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考察工作相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2名入围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公开招聘入围考察人员见面会)

姜明华在听取了考察对象的自我介绍后致辞,代表学校祝贺大家成功入围考察环节,他用自身工作成长经历激励参加考察人员,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他对考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肃纪律,严守校纪校规,懂规矩、知方圆;二是要逐步成长,通过考察勤思、多练、创新,不断提升,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融入学校,以“三人行必有我师”的态度,积极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四是要树立人生信条,坚持“宁静致远、淡泊明志”,争取早日入职纺大。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高建勋指出,考察是整个招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被考察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的全面考核,并对被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本次考察实习时间不少于4周,从3月26日开始,4月26日结束。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熟悉岗位;珍惜机会,积极作为;勤勉敬业,严于律己;统筹兼顾,协调安排。考察结束时,按时提交“六个一”材料,即:一份个人实习小结;一份调研报告;一份《考察鉴定表》;一份《思想品德鉴定表》;一份总结PPT;一份体检表。他还请各用人单位坚持选人用人标准,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注重关怀,激发活力;严格标准,认真考核。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考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入考察环节的人员会后参观了学校技术研究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对待即将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考察实习。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招聘工作,校长办公会专题审定了招聘计划,经省人社厅审核同意,2018年12月底及时发布了招聘公告,公告一经发布,得到了国(境)内外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咨询,截止今年2月28日,报名人数超过千人,人事处会同相关单位资格审查,经考生现场确认,共有近400人参加笔试。

(审核简历)

(现场资格审查)

3月16日上午,公开招聘笔试在阳光校区崇志楼举行,笔试共设13个标准化考场。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姜明华巡视了考场,详细检查了安全措施、考场设置、人员安排、服务保障、监控操作、考场纪律等情况。考前,人事处认真组织监考老师进行了专题监考培训,严格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组织本次招聘笔试。

(笔试考场)

(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姜明华巡视考场)

3月17日下午,学校根据考生笔试成绩组织了面试。面试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面试考官按指定位置就坐,根据考生回答问题水平进行独立评分,整个过程进行了全程录像,保证了面试评分工作的独立性和和公平性。

(面试会场)

接下来,被考察人员将在学校相关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着重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实习考察情况将作为决定拟聘用的重要依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