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管理学院张星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5审稿:吴金红

近日,据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近更新数据显示,我校管理学院张星教授为第一作者并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论文《Health information privacy concerns, antecedents, and information disclosure intention in online health communities》成功入选“社会科学”领域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

张星教授作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决策理论与方法学方向带头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项目(优秀中青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基金、武汉纺织大学科技未来之星以及武汉钢磁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管理咨询课题等多个项目;在《Information & Management》《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Management Decision》等S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获香港桑麻奖教金、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已将ESI高被引论文用于评价学科的科研学术水平,国内很多省市在“双一流”建设的评估中也引用了这一指标。

ESI高被引论文相关介绍: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其中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发表于过去十年内某学科领域相同发表年论文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前1%以内的论文。目前,ESI高被引论文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