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19年“我选湖北”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赵亮来源:招生就业处 就业信息网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5审稿:王燕

3月2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的“我选湖北”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阳光校区顺利举行。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二级调研员胡静、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雪峰、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招就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招聘会。

招就处积极落实学校“大力提升就业质量”的要求,提前安排招聘会各项工作,此次共报名企业近400家,前期成立资格审核小组,根据企业质量、企业往年在我校的招聘情况、企业招聘岗位与学校专业的契合度等指标进行审核,选取262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是我校今年举办首场企业质量较高、规模较大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其中包括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嘉麟杰纺织限公司等一些合作密切的友好单位。

招聘会上,教育厅领导一行认真查看现场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并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建议。在华中光电技术研究所招聘展位前,丁雪峰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薪酬待遇、招聘情况等问题,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曾奎也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素质很不错,上手快,后劲足。

现场查看后,丁雪峰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和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招聘会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宽广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有效地促进了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工提供岗位8000余个,近1000名学生现场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者达成了就业意向。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也全程参与,积极与学院专业相关的企业交流,并根据企业需求及时组织专场宣讲会,不仅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把握相关专业的就业情况,同时也为求职学生提供求职指导和咨询,帮助他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