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烽火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

通讯员:夏奎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2审稿:程丽

3月21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烽火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学校阳光校区崇真楼举行。副校长罗锦银、烽火科技总裁助理邹辰出席揭牌仪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友办负责人和电子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电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程丽主持。

(联合实验室成立现场)

会上,邹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目前在行业领域的发展。他说,感谢学校为联合实验室提供的支持,并期待与学校的合作可以进一步拓展和加深。烽火科技集团作为中国光通信发源地的在取得企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回报社会,是企业责任的担当、情怀的坚守。除了此次捐赠的设备,公司后期将提供资金,用于教学培训及科研。邹辰还强调,希望与武汉纺织大学在电子通信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技术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并将成果转化为实际的生产力改变世界,创造美好生活。

罗锦银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邹总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罗锦银从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规模、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介绍。他指出,这是学校又一次与世界级的通信产业界先进技术公司成功合作的范例,此次武汉纺织大学-烽火通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一定可以达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效果。同时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新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平台工具,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创价值、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与会领导参观电子电气学院实验室)

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汪胜祥对联合实验室的使用及管理进行了汇报,他说,烽火科技公司与我校共建联合实验室,提供了大量先进设备,这些将能帮助我校学生接触先进的技术,了解测试测量行业的最新发展,相信武汉纺织大学-烽火通信联合实验室在我校师生的科研工作、课外创新活动、各类学科竞赛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电子电气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及科研实验室并进行了交流。邹辰一行对电子电气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取得成就予以肯定,并就新的合作可能进行了探讨。

参观结束后,罗锦银和邹辰一同为武汉纺织大学-烽火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