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通讯员:魏守台来源: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20审稿:杜勇

近日,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敏主持召开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重点对拟出台的《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就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19年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形势进行了研判。同时,就《武汉纺织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有关条款做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办法》(征求意见稿),结合各单位实际和职责,对有关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唐敏就完善出台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办法和做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指导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一流军队提供一流兵源,为强军兴军贡献纺大力量。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营造崇军报国的浓厚氛围。要把国家的惠兵政策宣传好、宣讲好,要特别注重从学生个人发展和价值实现的角度,解读好政策,引导学生把个人发展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打牢学生参军的思想基础;要特别加强在毕业生中开展宣传引导工作,提高应届毕业生入伍比例。三是严格落实好各项惠兵政策和激励政策。既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服务工作,落实好国家的惠兵政策,也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好学校内部的激励政策,特别是要细化校内激励政策,出台实施细则,强化可操作性,注重激励政策的落地落实。唐敏最后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全体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巩固多部门齐抓共管、校地一体联动的征兵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