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第四次外语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通讯员:刘毅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3-06审稿:计臣

近日,军运会第四次外语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作为赛事志愿者招募培训高校,副校长黄运平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军运会执委会外联部语言服务处负责人张晓武以及来自华中地区12所高校的语言类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主持。

黄运平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世界军人运动会外语专家委员们来到纺大。她在讲话中说道,“军运会是全球军人的奥运会,是武汉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性赛事。届时将有120多个国家的近1万名运动员参赛。这是国际盛事、国家要事、湖北大事、武汉喜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武汉纺织大学将积极配合专家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以主人翁的状态,投入最大的热情、提供最优的服务、作出最大的奉献,切实为军运会添砖加瓦,为湖北武汉争光,为国家民族添彩。”

随后,专家委员会集中制定了“军运会合格译员培训考核方案”以及讨论“军运会语言服务人员/译员培训考核方案”中“利用高校资源、委托高校培训”的设想。

以“共享友谊、同筑和平”为主题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湖北武汉开幕。我校国际处处长林莉作为军运会外语专家组成员将和校军运会语言服务志愿者们一起代表学校共同参与军运会各项赛事的语言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