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彭育园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通讯员:张莎莎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2-27审稿:高建勋

近日,我校王栋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2月26日下午,得知这一喜讯后,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姜明华第一时间专程来到技术研究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王栋教授表示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祝愿他取得更大的成绩。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彭育园与王栋教授亲切交谈,他代表韦一良书记和学校向王栋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王栋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科研水平、人才培育质量的高度认可,是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姜明华说,王栋教授作为学校的青年学者,始终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严于律己、爱岗敬业,不忘初心,一直未曾放弃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这次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为学校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

王栋深情回顾了来纺大工作9年的成长历程,并谈了体会。他说,首先衷心感谢学校对他的大力培养和关心。在纺大9年的工作中,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历任校领导、班子同事、学院师生都给予了很多帮助,借此机会表达深深的感谢。第二,业精于勤,做科研要勤奋。目前,他要求实验室人员每周工作六天,周六上午固定举行研讨会。第三,要认真做事。凡事认真做,用心做,一定会有收获,一定会有好的结果。要认真地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带好队伍,进一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彭育园指出,王栋教授的入选倾注了学校的支持和期待,学校广大青年学者要向王栋教授学习,自我加压、自我赋能、自我创造,用自己的青春和才智为学校的申博工作和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激情。彭育园要求技术研究院继续敢想敢干,从开放中赋能,从改革中赋能,建立良性的生态环境,加强自我造血功能,抓住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的“两个重大机遇”,把技术研究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成纺大的科技创新基地,集聚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彭育园、姜明华还详细了解了技术研究院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科研项目进展、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并亲切询问了王栋教授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对于学校人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还要求有关部门共同关心关注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