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洪山区人大主任刘悦斋亲切看望慰问化工学院夏明桂教授

通讯员:张莹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6审稿:樊敏

1月24日,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悦斋来到我校化工学院,代表洪山区委区政府亲切看望慰问“黄鹤英才计划”专家夏明桂教授。

夏教授向刘主任一行介绍了产学研工作进展和实施情况,表示非常感谢洪山区委区政府对人才的重视,自己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夏教授为洪山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高校和重点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政校企合作。

据悉,“黄鹤英才计划”是武汉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举措,旨在营造有利于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增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引领作用。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