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及教职工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22审稿:方国平

近日,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情厚意,校领导韦一良、彭育园、刘在洲、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姜明华分别走访慰问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及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新的工作目标。校领导表示,学校始终不忘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今天的成就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理解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学校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丰富老同志的文化娱乐生活,让老同志们安度晚年。

在老校长陈克强家中,韦书记与老校长拉起了家常,老校长思路清晰,回忆起本科教学评估中的点点滴滴。韦书记叮嘱他多注意身体,对他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韦一良看望老领导陈克强)

在老书记罗兵家中,彭校长关切询问罗兵同志的身体健康、近期生活等方面情况,希望罗兵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一代纺大人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彭育园看望老领导罗兵)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百忙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他们始终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我们的纺大明天更加美好。

(刘在洲看望罗锦昌夫妇)

(刘在洲看望熊明福博士)

(唐敏看望老领导谢国华)

(黄运平看望老领导贺经平)

(罗锦银看望老领导张文钧)

(姜明华看望老领导周业震)

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各学院还组织专人对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困难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刘凯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