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市征兵办调研检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

通讯员:魏守台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09审稿:杜勇

1月8日下午,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市征兵办主任刘志海,市征兵办参谋许俊龙,江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代向阳等一行来校检查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副校长唐敏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武装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唐敏代表学校对武汉市征兵办、江夏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学校武装工作特别是征兵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刘志海一行听取了学校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报告,对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并与参会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

刘志海在讲话中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学校党委在征兵工作中不断加强领导、夯实责任,逐步形成的多部门齐抓共管、校地一体联动的工作机制表示赞赏,认为学校近几年的征兵工作站位高、谋划细、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他同时希望学校站在更好完成政治任务、服务国家军事需求、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促进大学生就业等多个角度,进一步做好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引导的力度、提升精准动员的效果、细化服务保障的落实、提高输送兵员的质量,把更多高素质、有发展前途的毕业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纺大力量。

代向阳在讲话中也对学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学校征兵工作的支持力度,共同促进学校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目前,学校面向2019届毕业生的征兵宣传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力争为持续推进学校征兵工作不断取得进步起好步、开好头。

编辑:周玉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