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表彰2017-2018学年度校级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通讯员:高嵩来源:学工部(处)、武装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08审稿:杜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近日,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度校级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副校长唐敏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宣传部、教务处、教师中心、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本科生各类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文件。

随后,唐敏和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为十佳班团、先进集体等各项校级荣誉、学业奖励获得者以及2018年安全文明宿舍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过程简短、隆重而有序。十佳班级(团支部)代表电子电气学院电信11602班欧阳元兵同学、学习标兵代表会计学院ACCA11603班柯书恒同学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环境学院环境科学11601班李雯露同学依次发言。

唐敏作总结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8年我校学生工作实现了重点工作新突破,提升了立德树人新成效。全校同学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学习勤奋,注重锻炼,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寄语广大学子要勇敢地肩负历史的责任、民族的希望,在为国家、民族奋斗中成就壮丽的人生,为此,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历史担当,勇敢担负起历史使命,以强烈的历史担当,矢志不渝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有艰苦奋斗精神,要正确认识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勇于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百折不饶地为实现理想而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要有过硬本领,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打牢基础、厚积薄发,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关注社会、积极实践,成为有真本事、大本领的人;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有扎实作风,将“务实”的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生活中,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做一个实实在在的人;五是希望同学们要有强健身心,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练就强健的体魄,锤炼坚强的意志,形成顽强的毅力,不惧怕竞争压力和挫折失败,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

一直以来,我校学生工作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安全教育为底线,以日常管理为基础,以校园文化引领育人,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德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先进学生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是我校加强榜样教育,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的重要教育手段和载体,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编辑:高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