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通讯员:莫玮苇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9-01-07审稿:吴吉喜

2019年1月7日上午,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代表,驻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会议。学校办、统战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在洲主持。

学校办主任方国平代表学校向在座的各位人士从全面从严治党、学校教学科研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工作进展以及未来需要改进的方面,并介绍了学校开展的“高校支持政协委员发挥作用”课题调研情况。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代表统战部通报了一年来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统战理论研究、活动开展等方面统战工作的回顾和总结。

与会人士在会上纷纷发表了对学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统战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高校如支持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发挥作用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士分别从学校的教学评价、科研评价、民主党派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医疗设备的投入、非遗场馆等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教师委员会等制度的落实和建设、科研经费的报销、统战经费的紧缺、学校党委班子对于教学、科研、申博的顶层设计等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深思熟虑的思考和建议。韦一良和刘在洲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的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韦一良对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希望统战部在未来的2019年再接再厉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最大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为学校及社会发展做贡献。他表示,2019年党委要更好的创造条件支持各民主党派、团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挥更好的作用,使其更好的履职尽责;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更多的围绕国家和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会后,韦一良代表学校祝福全校的党外人士新春愉快。

编辑:莫玮苇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