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会

通讯员:杨卫国来源:后勤集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9审稿:张德智

12月28日,校长彭育园主持召开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总结,研究布置下一步工作。副校长唐敏出席会议,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汇报了学校近二十年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做法和收获,梳理了2018年后勤服务保障亮点,提出了下一步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的思路。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汇报了近四年来后勤服务保障的经费收支管理情况。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肯定了后勤社会化改革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各自职责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唐敏肯定了后勤集团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后勤集团在转型过程中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举措和为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提供的有力保障。要求后勤集团进一步改进工作,以师生高满意率、管理高效益和服务高效率等为目标,推进后勤工作由“做后勤”向“管后勤”转型;采取科学的手段实现节能减排;在不断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上下功夫;坚守安全生产底,突出食品、电梯安全首责制;进一步厘清后勤职责,提高工作效率。

彭育园肯定了学校近二十年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探索和收获,肯定了后勤集团的食堂文化建设成果和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提供的有力保障,肯定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要求后勤社会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一步探索后勤职能转型后的激励约束机制,围绕后勤社会化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围绕建设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师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开展后勤改革思想大讨论,从改革路径、改革效果、运行方式等方面进行研究,力争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走在兄弟高校的前列。要求后勤集团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目标、以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舒适体验度为导向,将高水平的管理和自我价值体现全过程、全方位地贯彻于后勤服务工作中,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后勤体系,为“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编辑:奚晓斌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