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各重点科技创新平台进行年度总结交流

通讯员:汪涛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8审稿:冯军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科技创新平台绩效考核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校级及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科技处、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会。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会议。

冯军从考核范围、考核原则、考核要求等内容向在座人员报告了本次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安排。接下来,2个国家级、2个教育部、16个省级以及5个市级平台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分别依次就平台运行基本情况、到账经费、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平台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在汇报各自平台工作的同时,也纷纷为我校科研平台发展建言献策。

刘在洲针对本次绩效考核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科研平台发展对学校意义重大,为整合平台、理顺平台管理体制、明确平台责任、保证平台运行,学校为此今年出台了相应的政策文件,鼓励大家以科研平台为依托,扎实工作为学校作出贡献。同时,他希望各平台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平台团队建设,多总结多交流。

编辑:汪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