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教育大会

通讯员:组织部 环境学院来源:组织部 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1审稿:

12月20日下午,学校2018年新党员集体宣誓教育大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组织部、学工部、团委、研工部、环境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1291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教育大会。大会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阳主持。

宣誓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中国的红色梦想》和《榜样三》视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阮志强同志领誓,他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环境学院汪启慧和化工学院肖可欣分别代表新老党员发言,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意志和决心。

刘在洲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入党誓词虽然只有80字,但却是我们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用汗水、鲜血和生命捍卫的根本追求和坚定信仰,我们要永远牢记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牢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誓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信仰和不懈追求。

刘在洲强调,当代青年是决胜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主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者、亲历者、见证者,这是光荣而崇高的历史使命,也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为此,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同志们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先行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政治合格的践行者;要养成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时刻不忘加强党性煅炼和修养,做一名党性坚强的笃行者。二是要对标榜样人物,争当先锋模范。他要求同学们加强品性修养,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明礼诚信的表率;要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做学习上的表率;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学生事务,做工作上和服务他人的表率;要带头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的班级和宿舍氛围,带头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生活方式,做生活上的表率,让身边的同学相信党、自觉靠近党。三是要发奋学习本领,立志成才报国。刘在洲指出,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努力学习,下得苦功夫,才求得真学问。他勉励同学们,要把对党组织向往和追求转化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实际行动,增强学习的能力、强化本领建设,为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厚实的基础。

梦想照亮前方,使命需要担当,实干成就未来,奋进正当其时。刘在洲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把个人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政治精英、学术大师和工商巨匠等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党员带着嘱托、满怀信心,开启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编辑:李文倩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