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管理学院学生工作

通讯员:蒋卫城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20审稿:

12月18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副书记蒋卫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蒋卫城汇报了管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学生党建工作、资助工作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完善“四个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以及心理危机预防、预警和干预方面的做法。全体参会辅导员依次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学生年级情况以及学生事务(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党建、资助、日常管理与教育)工作情况,并就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唐敏对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肯定,认为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尤其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很有特色。同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管理学院学生人数多、女生比例大、学生类型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数大,学生工作团队要紧密结合学生特点开展工作,陪伴学生成长成才;二、管理学院在重点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希望能深入剖析个案,进行提炼、总结,为其他学院重点学生的教育管理提供经验借鉴;三、更多地思考如何结合专业特色、学生特点,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力促学生成长成才。

座谈会结束后,唐敏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宿舍的热水供应、用电安全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编辑:杨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