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参加南漳县定点扶贫区域协作会并调研驻点村

通讯员:郭俊来源:扶贫工作队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8审稿:

1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一行赴南漳县参加定点扶贫区域协作会,并深入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南漳县定点扶贫区域协作会上,刘功成重点介绍了我校扶贫工作经验;南漳县委负责同志感谢我校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帮助南漳脱贫,并专门用“卓有成效”四个字评价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润涛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发挥科教优势扶贫的各项举措。

会议一结束,刘功成一行立即赶到学校扶贫点双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刘功成分别与曾亚军、张贵合、熊善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每个贫困户的家庭、产业、子女等情况,帮着出主意、想办法,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生活。刘功成还实地查看了双泉村香菇产业基地、贫困户易地搬迁项目,并听取双泉村和工作队扶贫情况汇报,对发展主导产业和贫困户帮扶提出要求。

刘功成专门查看了工作队驻地。看到简陋的做饭场所和住房,了解到因为天寒结冰无水,他对队员们嘘寒问暖,感谢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吃住在村,要求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辜负学校党委期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获得感。

学校离退休处处长朱德群、学校办副主任周闰禄、驻村工作队长郭俊及全体工作队员陪同调研。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