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通讯员:徐磊来源:校工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17审稿:杜新年

12月12日,工会系统在行政楼115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机关工会小组长和校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在洲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南海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视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新年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基本情况、并从“新成就”、“新情况”、“新论述”、“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用六个“新”全面解读了十七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特点;最后联合学校实际,谈了怎样坚持四个立足,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会上,杜新年还就工会近期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做了布置和展望。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

刘在洲谈了三点感想:一是党中央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组织寄予了厚望;二是2018年校工会的工作可圈可点,在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今年的工作开展得朝气蓬勃,举办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三是2019年为学校申博的关键一年,工会工作任重道远。

刘在洲对工会系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各基层工会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深悟透,要了解工会的地位和新时期工会的任务;二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各二级单位工会也要认真总结;三要认真做好当前的工作,如提案工作、二级单位工会换届、福利物资发放以及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做好教师小区后续议案等;四要谋划好2019年工会工作,深入学习、积极思考、精心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工会系统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教职工幸福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卫冬妹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