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八次科研工作例会

通讯员: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9审稿:

12月7日,学校召开第八次科技工作会,对年底各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军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就2019年国家科技奖励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传达学习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李陵申在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政策调整;布置了2018年年终科研统计工作,图书馆副馆长陈海就2018年年终科研论文的收录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说明;通报了2018年科研经费的到账情况以及目前请款记账的整体情况。

刘在洲要求各院部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增强信心,发挥智慧,积极申报国家奖。各学院首先要增强信心,做好协调组织工作,支持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奖,充分发挥智慧,打好基础,在申报过程中归纳创新点,善于打组合拳,整合好团队,与企业做好合作;二是,奋力冲刺,颗粒归仓,圆满收官;各学院要积极完成年初下达的科研经费任务,密切关注教育部项目的评审工作,加强指导,严格要求,写好2019年国家基金的本子;三是,全面盘点,认真反思,做好年底科研考核。做好科研信息的整理工作,完成年底的科研考核评比工作。

编辑:王良波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