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会

通讯员:学工部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7审稿:

1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会,各二级学院向学生工作委员会报告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唐敏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18年在学生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和丰硕成果,要求学工队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续发扬传统、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动学校学生工作再取新成绩、再获新提升。

考核述职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或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本学院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工作探索和思考等进行了述责述职,并进行了个人述廉。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认真听取报告,并对各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会议还投票产生了学校2018年辅导员专项奖励推荐人选、2017至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推荐人员。

唐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工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认为述职汇报充分展现了各学院学生工作的清晰思路、得力措施、明显成效和鲜明特色。他要求各学院继续深入分析总结2018年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思考和谋划好2019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继续全力维护好学生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创设安定和谐的育人氛围;二是要继续发扬“学工为先”的精神和传统,直面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敢于担当,精准施策,在学风建设、征兵工作等重点难点工作上下功夫,取得新成效;三是正确运用学生工作考核结果,通过考核进一步总结、凝练、改进学生工作方法,推动工作提质升级,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编辑:高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