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艺术学院举办全国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邀请展

通讯员:张舟来源:艺术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6审稿:陈良栋

12月6日下午,“慧心灵运—全国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邀请展”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功成,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以及社会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邀请展由艺术学院主办,服装学院和伯明翰学院协办,得到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省美术院、武汉市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湖北省“学院空间”艺术研究院、AAUA国际学术中心等学术单位的大力支持,展出了来自全国40位知名设计师的60余幅作品,为师生们打造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视觉文化设计展示、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师生参观作品展现场

艺术学院院长傅欣在致辞中对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展出的作品集中体现了现代视觉设计艺术,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动态与静态的交织诠释出观念的碰撞、新思维的拓展,以及方法与形式的探究。2018年《慧心灵运——全国知名设计师海报设计邀请展》展览借助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设计学学科平台优势,凸显设计文化共存的生态意义。

部分参展作品

展厅现场

展出的作品呈现了当代设计的活力与激情,以多维的视角、独特的艺术语言和美学特征,诠释出传统与现代、艺术与科技的跨时空文化,并彰显鲜活的时代气息。据悉,邀请展展出时间将持续至本月底。

编辑:张舟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