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伯明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赵诗来源:伯明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5审稿:

12月3日上午8点30分,副校长唐敏到伯明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唐敏参观了伯明翰学院“景观手绘”艺术展、专业实验室,视察了课堂教学并在尚美楼712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伯明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邹满玲从学院学生工作的思想政治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建设以及安全稳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中外合作办学应该培养什么人”这个首要问题,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化视野艺术设计人才。

唐敏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伯明翰学院作为湖北省第一家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需要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创新。对于学院未来发展,他提出了5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学院要充分利用两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深化办学理念,正视中英文化差异,在学生日常的教学管理中探索新路径、新办法,培养高素质设计人才;第二,创新管理。进一步融合中英教学与学籍管理制度,加强过程管理,严格学业管理,要通过学业管理来规范学生管理;第三;突出实践。要充分发挥艺术类大学生创造力强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激发学生内在潜能;第四,落实安全。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以及人身安全的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独自处理问题的能力;第五,强化队伍。学院要加强学工队伍的教育工作,尤其是学生干部的培养,积极利用各类平台,提升学工队伍的职业能力。

编辑:赵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