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服装学子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金奖

通讯员:服装学院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4审稿:

11月28日晚,第二届中国“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浙江省诸暨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袜艺优良设计经过多轮展示。在服装学院陈继红老师指导下,服装学院针织11601班的李艺冉同学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金奖,吴增荣获袜子包装类银奖,周雨秋、胡雅琪、管星烨荣获铜奖。

李艺冉同学能走上服装设计的道路并不是偶然。在接受采访中她说到,学习服装设计是她当初的梦想,喜欢漂亮衣服,希望以后给自己设计喜欢的衣服穿。然后考大学就凭自己的兴趣,学自己想学的服设专业。此次比赛,既是一场拼搏,也是一次学习。在造型方面,李艺冉同学以大胆的思维,使袜子可以单独作为鞋袜穿着。材料方面,是用戳戳乐制作,并且这个材料的选用对作品的表达也起了很大帮助,更对获奖起到关键作用。这次获奖给予李艺冉同学很大的信心,她谈到将以这次参赛的感受和经验作为基础,在之后的成长历程中设计出令自己满意的服装。

编辑:华崇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