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韦一良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

通讯员:向涛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4审稿:方国平

11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员到会和11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徐莉萍带领学习新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和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视频,张德科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余志稳带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侯畅、杨颖、黄勇分别就上述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韦一良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员的交流发言,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交流了学习体会。韦一良指出,此次支部学习及时、内容丰富、与工作切合度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针对主要问题、突出问题划定基本底线,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基本遵循。韦一良强调,高校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学校办公室党员,要突出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工作岗位,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最新文件精神,在实干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在日常工作中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和党性修养。

学校办党支部书记方国平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扎实落实韦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的重点和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学校办公室的职责职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更新的贡献。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