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带队到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招生宣传

通讯员:莫德辉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2-03审稿:涂耀威

11月29日-30日,副校长姜明华带领数计学院、外经贸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巴东一中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巴东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宋发刚、副校长谭世成、谭元富、杨平等给予热情接待。

30日上午,双方在巴东一中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巴东一中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共同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宣传片—《纺大,有我,有你》,从历史沿革、学校声誉、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展示和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姜明华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的办学和招生情况,对巴东一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巴东一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期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的美好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宋校长介绍了巴东一中历史及近些年发展,回顾了巴东一中学生考取武汉纺织大学的情况。数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宗代表学校与巴东一中签订了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宋发刚校长还带领姜明华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及学校陈列馆。

29日晚,数计学院副院长胡新荣还为巴东一中学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科技与未来生活”的讲座,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增进了生源基地中学师生对武汉纺大的进一步了解,扩大了我校知名度,也提高了学校美誉度,为全面推进纺大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对接,录取更多优质生源奠定的基础。

编辑:蔡文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