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电信11602、环境设计11501等获评学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团”荣誉称号

通讯员:来源:学工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30审稿:

11月29日下午,2017-2018学年“十佳班级(团支部)”决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学院、保卫部、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活动评委。经过班级申请、学院推荐和材料评分,12个班团晋级决赛,经过风采展示和现场问辩,电信11602班(团支部)和环境设计1150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电信11602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环境设计11501班(团支部)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环节,各参赛班团通过PPT、视频、图片和实物演示、现场表演等形式展示班团建设的成果:营销11601班用SWOT分析法现场解读了营销专业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未来一年多的学业规划,展现了纺大学子学以致用的实践精神;轻化11502班用三位学生优秀代表用一串串数字描述出他们班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研探究等方面的鸿鹄壮志;CFA11601班将同学之情、求学发展共同的感悟融入歌词,“渊亭岳立卓尔不凡”是他们的最好写照;机械11601班用一段誓言和三个故事展示出他们班践行“干净、立志、合作、坚持”班训的信心和毅力;材料科学11602班通过丰富多彩的成果和奖项荣誉,彰显大学生不仅要志存高远,直面挑战,更要有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纺织31602班秉承“纵横经纬,牢记梦想”的班级理念,通过多样式的实验成品展示了班级成员精益求精、不懈奋斗的科研精神……12个候选班团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基层班级(团支部)建设的成果,充分彰显了纺大学子的精彩青春和成长发展。现场问辩环节,各班团代表就评委所提出的有关班团制度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方面问题进行回答,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马克思学院负责人结合高校人才培养目标对活动进行点评,从班团建设的目标、重点、主题和主体等方面对加强班团建设提出若干建议,勉励学子谨遵“崇真尚美”校训,争做校园之榜样,国之栋梁。

学校连续五年开展“十佳班团”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班级团支部建设经验总结和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十佳班团”和“先进班级”的精神风貌和特色风采,示范带动推进全校班级团支部建设。

附:2017-2018学年十佳班支部)获奖

序号

学院

班级

等次

1

电子电气学院

电信11602

一等奖

2

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11501

一等奖

3

服装学院

服工卓越11601

二等奖

4

管理学院

营销11601

二等奖

5

机械学院

机械11601

二等奖

6

会计学院

会计11601

二等奖

7

经济学院

CFA1601

三等奖

8

化工学院

轻化11502

三等奖

9

外语学院

英语11601

三等奖

10

数计学院

软件11604

三等奖

11

现代纺织学院

纺织31602

入围奖

12

材料学院

材料科学11601

入围奖

编辑:周玉艳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