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通讯员:来源:学工部 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30审稿:

11月28日上午,学工部团委支部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织梦空间”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唐敏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迈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的生动党课,要求不断思考和创新学团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用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激励青年一代不懈奋斗。

唐敏在讲座中系统回溯了我国的现代化进程,总结梳理了我们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根据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提出相应战略目标引领事业发展的历史脉络,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分享学习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战略步骤和内涵。他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辉煌成就的历史实践证明,苦干、实干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群众福祉不断提高的重要法宝,每一名党员都要立足岗位,切实投身到干事创业上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针对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实际,唐敏指出,要切实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用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激励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要教育学生有“历史担当”、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有过硬的本领、有扎实的作风和强健的身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高嵩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