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5审稿:方国平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召开全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会议对学校前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罗锦银通报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对2019年预算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副校长黄运平对学校《关于全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进行详细说明,就活动开展进行布置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总结2018年学校科技工作,对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校长彭育园就前一阶段学校人才引进、职称评审、阳光教师小区和人员调整等有关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目前学校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但部分工作与学校要求、年初计划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各部门要注意时间周期,保证工作质量。就后一阶段的工作,彭育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针对年初提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强优势、补短板,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做好人力资源与办学资源的优化整合工作,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韦一良总结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加紧加快预算执行力度,做实做准做精预算申报;要高度重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与对谈工作,做到把握精神实质谈,结合学校实际谈,深入贯彻落实谈,突出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意识;要突出学校科技创新年工作重心,做到干部带头,全员参与,组队聚焦,争取在国家基金项目的获批上取得新的突破,全面提升学校基础研究实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策意识,做好教师小区政策宣讲,将好事最大限度办好。他指出,各部门、各学院就此次会议议题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圆满、超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