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湖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袁国梁来源:学校办公室、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5审稿:方国平

11月13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副校长李开灿、余涛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副校长姜明华出席,学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韦一良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围绕“三定”工作及实施方案、各类人员考核办法和干部换届方案及年终考核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介绍了我校定编定岗定责方案及实施措施、各类人员年度考核办法、二三级教授聘期考核办法和《武汉纺织大学教师聘期科研工作考核指标》;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朝阳介绍了我校中层干部换届情况、校内机构设置情况、干部任期制和完善干部考核激励机制方面的主要做法。学校办主任方国平介绍了我校二级单位目标考核的主要做法。

韦一良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校内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绩效工资分配、单位目标考核和全员岗位聘用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主要做法,分析了相关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就省属高校的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刘在洲、姜明华还分别就中层干部换届选举、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交流。

周启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就湖北师范大学发展的阶段性目标、干部换届交流、绩效分配和党建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促进两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湖北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