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在2018年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研究会年会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上取得系列成果

通讯员: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3审稿:

近日,2018年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研究会年会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湖北师范大学召开。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宣布了副会长、副秘书长任免的决定,我校副校长唐敏教授当选为副会长。会议还宣读了第四届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文件,我校教师江秋玮撰写的《小组动力学视角下团体体验式教学在<大学生人际关系与沟通技巧>课中的应用》、赵宝富撰写的《武汉纺织大学“三全”育人理念下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成果荣获两项优秀奖。

会议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来自全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代表等近500人参会。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湖北省高校首批达标中心立项及验收挂牌单位。通过此次年会经验交流及实地参观,更加明确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的定位。近期我校将在以湖北省高校示范中心立项申报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大对心理健康教育软硬件的投入力度,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赵宝富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