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专题研究定点结对帮扶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3审稿:方国平

11月5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定点结对帮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主持会议,学校办、学工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等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图书馆、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对口帮扶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深入帮扶我校结对帮扶点利川市东城初中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扶贫工作要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方针,要根据扶贫对象开展工作,为利川市提供有质量的帮扶。

刘在洲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经过全校上下的不懈努力,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就我校2018年的定点帮扶工作,刘在洲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勇于承担脱贫攻坚社会责任,展现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二要找准目标,扎实推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三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要创新帮扶方式,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会上,确定了为利川东城初中捐赠一批图书、开展一次师资培训、进行一次心理团辅等具体帮扶措施。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