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山东科技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12审稿:方国平

11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李道刚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学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在洲对李道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两校作为原部属院校,具有相同的历史发展背景,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交流领域,不断增进友谊,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使双方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道刚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青岛济南泰安三地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山科大近年来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会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交流等方面与济南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谋求共同更快更好地发展。

我校组织部、学工部、工会负责人分别就基层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工代表提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并展开深入交流。

会前,李道刚一行参观了学校崇真广场、实习实训大楼等。

编辑:向涛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