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多名教师作品闪亮中国国际时装周

通讯员:华崇志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7审稿:

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9春夏系列)在北京落下帷幕。35场流行发布、3场专业论坛、3大主题展、5场赛事活动,汇聚国内外150余位设计师的作品,本届时装周从规模到内容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我校多位教师在此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大放异彩,老师们携其各自的作品登上时装周的舞台,每一场秀都是时尚设计与文化元素的强烈碰撞。

10月27日,我校黄皆明老师的“XIANG SHANG SPORT•黄皆明”服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成功举办,发布会主题为“无介”的向尚,2018S/S春夏运动时尚系列设计,在深秋的北京城中,第一个为我们带来“中国制造”的时尚盛宴。

10月27日,“MINIMONO·田甜&李文”童装发布会于19:00在751D·PARK成功举行。MINIMONO的作品中直接采用了这些孩童涂鸦,或是脑洞大开或是天赋异禀,透过孩子的手作看见孩子们的心灵,展现人类本性中对自然的热爱和与大自然的相依相存的主题。

10月28日,我校教师、“金顶奖”时装设计师刘勇“裕大华1919·刘勇”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本季“裕大华1919·刘勇”系列的主题为:“裕道”。始自点滴灵感闪念,现于千变万化、推陈出新,忠于服饰生活美学,循源生活消费本质。

10月29日,我校青年教师余倩老师的“翰士库x余倩”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时尚广场中央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合作的是男装2019春夏新品“无界”的设计开发;延续了以往一贯的简约流畅的廓形和精良的面料等特点,加入了错位,刺绣以及运动元素,注重不同材质的拼接,使得整体的时装系列更为低调而富有内涵。

10月31日我校青年教师乔丹的“SIVICO-时代在召唤”时装发布会于751D•PARK中央大厅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时代在召唤”,灵感来源于学生时代的课间广播操,作品讲述着你我的青葱岁月。

编辑:李舒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