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启动“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网络培训活动

通讯员:易卉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6审稿: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岗位工作能力、增强综合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学校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科级干部履职能力素养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将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14日。学校全体科级干部(含管理七级、管理七级非领导职务和管理八级岗位人员)共计195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学校还将组织专题讨论等学习活动,培训结束时参训学员需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学习培训心得体会。

学校十分注重科级干部的管理教育培训,今年校党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制定了《武汉纺织大学七、八级职员管理办法》,本次培训具体由人事处负责组织,旨在进一步提高科级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增强科级干部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廉政意识,提升科级干部沟通能力、执行能力、自控能力、创新能力,强化科级干部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培育良好的敬业和奉献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与进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