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通讯员:来源:校友会 阅读:发布时间:2018-11-01审稿:

亲爱的校友:

崇真尚美六十载,经天纬地百年梦。2018年10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举行创新发展暨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来自海内外的1500余名校友,百忙之中亲临参加,饱含着对母校的关注、支持与厚爱,共同见证了母校建设与发展的荣光,我们深感荣幸和欣喜,在此,向您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革故鼎新一甲子,桃李芬芳满天下。校庆筹备期间,众多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或捐款捐物支持母校,或贺信贺电祝福母校,或网络微信留言牵挂母校,充分体现了纺大人爱校如家的赤子情怀。校庆期间共接受校友捐赠百余项,在校友的鼎力支持下,武汉纺织大学校名石、校训石、纺大精神石岿然而立,阳光校区环湖绿道破土动工,花木林园满布校园,奖助学金激励学子……尺璧是宝,片羽非轻,母校将永远铭记您为校庆而尽的每一份心力!

执手重游话衷曲,万语千言总关情。校庆日当天,两鬓斑白的古稀校友相互搀扶,重游校园;风华正茂的年轻校友相约而来,笑语不断。新老校友们相识于斯,学习于斯,一起书写了鲜活生动的纺大记忆,那些镌刻在岁月长河里的师生情、同窗情、校友情,那些永不能忘怀的回忆与故事,在愈加美丽蓬勃的校园中积蓄酝酿,如美酒随时光醇厚流芳……

佳期集蕙,新日凝香。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和骄傲;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是推进学校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齐心协力,把纺大人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共同创造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常回家看看,共叙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

2018年11月1日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