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纪念办学60周年校友足球赛圆满举行

通讯员:林林 郭乙琳来源: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9审稿:

纺大甲子,薪火相传。近日我校近百名校友齐聚南湖校区,在学校纪念办学60周年之际,参加“六洲置业杯”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校庆足球赛。足球赛在南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来自广东、深圳、江浙沪、武汉的校友和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副校长黄运平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

参赛校友集体合影

“六洲置业杯”足球赛旨在延续校友情谊,重温校园时光,是我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开幕式上,黄运平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校友致以热烈的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回母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希望各校友代表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示武汉纺织大学校友的风采,延续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情谊。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六洲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洲文和武汉校友黄自鑫代表校友进行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忆了曾经在校学习、生活和运动的时光,表示感激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广大校友都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在校庆60周年之际来校参加此次足球比赛,希望通过比赛加强校友和学校的联系,并祝母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圆满成功,学校发展再攀高峰。

刘功成为杨洲文颁发赞助证书,感谢其对本次足球赛的支持,并预祝在校庆之际举办的足球赛圆满成功。刘书记感谢广大校友在学校60周年华诞之际回到母校,祝广大校友们在绿茵场上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友谊。

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为杨洲文颁发赞助证书

副校长黄运平致欢迎辞

随后,刘功成为比赛开球。比赛在紧张、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展开。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武汉和江浙沪校友代表队分获比赛的冠亚军。

校友之间的各项运动赛事已在体育课部的承办下举办多次,如今已成为广大校友联络情感,学校与校友之间加强沟通联系的方式,成为了纺大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林林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