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8审稿:

2018年10月17日晚,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教育发展基金会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副校长罗锦银、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代表以及各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罗锦银主持。

武汉纺织大学第一届校友会秘书长冯军对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报告指出武汉纺织大学校友总会始终本着“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服务母校”的工作宗旨,遵照《校友会章程》开展活动,圆满地完成了广大校友赋予的历史使命,报告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通过。

会议讨论通过了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校友会理事建议名单。随后,理事会集体讨论《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章程》和《武汉纺织大学教育基金会教育基金捐赠及管理办法》并予以通过,校友办主任李国勇作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罗锦银对“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议程”进行了说明,并获得全体校友一致通过。

韦一良在总结讲话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依靠力量,社会对学校办学工作的认可,很大程度上是通过对校友的了解来认识的。他表示,校友会是母校和校友、校友和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提升母校社会声誉、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的重要载体,在校庆60周年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进行校友会的换届,意义特殊,带给我们的应该是更好的传承、更多的责任、更强的信心和更高的期望。他还衷心的期望广大校友以参加校友会组织为契机,继承学校优良传统,秉承“崇真尚美”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共同为母校事业的开拓创新、发展进步,为国家、为行业、为地方经济社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