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60周年校庆日升旗仪式

通讯员:程鹏 余芷薇 胡晓东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18-10-18审稿:

“六十芳华,砥砺前行。”10月18日晨,为纪念我校60华诞,学校在崇真广场举行60周年校庆日升国旗仪式。副校长黄运平、罗锦银,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晨曦,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本次升旗仪式作为庆祝武汉纺织大学办学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为学校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